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区政协积极参与“春满鄂城”红色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28 17:18:00   鄂州文明网

  

  9月28日上午8点30,为落实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打牢筑实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基础,推动我区创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精准化开展,发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师范带动作用,区政协积极参与鄂城区举办的“春满鄂城”红色志愿服务活动。在现场,少先队员代表、青年代表和党员代表志愿者重温入了党誓词、作誓当先锋承诺,区委书记刘厚文做重要讲话。最后志愿者们到启动背景墙上签字。会后大家到相应服务地点鄂州城市福利院进行服务。志愿者们在福利院和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为福利院打扫卫生,以实际行动参与志愿服务,推动文明城创建,服务推进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党员干部主动将志愿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群众时刻感受到组织在身边、党员在行动。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