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市规划局创文活动“70余名”志愿者走进百姓家

2018-12-07 14:31:00   鄂州文明网

  

  12月4日晚,鄂州市规划局组织“70余名”志愿者深入到包保社区江城社区个入户开展创文宣传,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市规划局志愿者们进门市楼栋、进家庭,向小区居民发放《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市民文明手册》《致全体市民公开信》等宣传资料,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

  ,确保所居住及相关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活动历时3个多小时,共走访1000余户住户,发放了2000余份宣传资料。入户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态度和蔼,文明用语,并认真倾听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解答疑惑,获得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预期效果。(鄂州政府网 韦武聪)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