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宣讲活动走进我市

2018-11-19 08:46:00   鄂州文明网

  

  11月16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服务宣讲会在鄂州职业大学举行。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朱海林、副市长程少云,鄂州职业大学校长洪贞银参加。

  程少云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成功举办了湖北第十七届乡村青年文化节、2018年湖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省运会预赛等大型赛会,青年志愿者成为赛会现场和城市大街小巷的一道亮丽风景。希望广大青年积极参与,以优秀志愿者为榜样,服务军运会大局,全力以赴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借军运会平台体现鄂州担当、展示鄂州作为、展现鄂州形象。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在我国举办的世界性体育盛会,2019年10月100多个国家的军人运动员、教练员将齐聚武汉,参加各项比赛。本届军运会面向我市招募年满18周岁的志愿者,根据不同的岗位职责和服务阶段,分为志愿者形象大使、骨干志愿者、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提供语言、礼宾接待等服务。

  活动中,10名优秀志愿者被授予“军运会志愿者直通卡”,将代表我市参与军运会各项志愿服务。(鄂州日报 记者王凤玲见习记者吕晴)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