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月畔湾社区为社区部分志愿者进行爱心积分兑换

2018-11-09 09:35:00   鄂州文明网

  

  10月31日,月畔湾社区为社区部分志愿者进行爱心积分兑换,调动志愿者参加社区志愿活动的积极性。

  自2013年月畔湾社区成立志愿服务站以来,社区每年都会进行积分兑换活动,志愿服务站还制定了《积分管理办法》《积分细则》《积分兑换表》规范兑换细节。

  在社区爱心超市里,大米、食用油、洗发水、洗衣粉等日常生活用品琳琅满目,社区志愿服务站依据志愿者参加活动次数和志愿服务内容获得的积分进行兑换。志愿者可以自由选择积分以内的商品进行兑换,没有兑换完的积分还可以结转到下半年再累计。

  社区居民胡师傅是一名退休老教师,也是社区的一名党员志愿者,常年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建设献言献策。他说:“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有2年了,不是为了换物资,只是希望自己这把年龄能继续发挥余热,让小区更和谐、更温馨。”(鄂州政府网 武民 通讯员熊蕾)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