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乐善助学”民间公益组织为71名贫困生送关爱

2018-11-05 12:31:00   鄂州文明网

  

  近日,“乐善助学”民间公益组织的12名爱心人士来我市,走访慰问71名贫困学生,并送上88200元的爱心助学金。

  活动中,爱心人士与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充分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学习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辜负亲人的厚望,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才德回报社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心怀感恩、自强不息,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据悉,“乐善助学”民间公益组织自2012年成立以来,通过在全国各地开展一对一助学活动,帮助贫困学生改善学习、生活条件。目前,全国开展“乐善助学”活动的地区已有20多个,参与资助的爱心家庭已有1000余家,参与活动的义工有1000多名,受到资助的孩子达1200多名。去年5月,该组织还深入我市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资助了99名贫困学生。

  下一步,“乐善助学”团队将继续与团市委合作,开展关爱贫困学生公益活动,为助力精准扶贫、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鄂州日报 王凤玲)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