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西山社区举办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

2018-09-28 09:05:00   鄂州文明网

  

  9月21日,西山社区举办志愿者积分兑换活动,并对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评选,提升社区志愿者服务制度化、专业化建设水平,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持续开展。

  依据志愿者服务积分兑换制度和标准,西山社区按志愿者的不同积分兑换雨伞、洗手液、纸巾、牙膏等日常生活用品,肯定和鼓励志愿者的热忱服务。

  志愿者余昌绪是汽运小区的一位居民,他平时不仅主动打扫小区卫生,还经常在小区巡逻,热情服务小区居民,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他的志愿积分也是社区最高的。“老余,你准备兑些啥东西?”同是志愿者的骆细哈问。“我就不兑换了,把东西留给大家吧。”余昌绪说。

  经过社区志愿者投票,现场评选出4名优秀志愿者,31名志愿者进行了积分兑换。

  “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大力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希望以后大家继续多多参与,把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和谐。”社区党总支书记熊学敏对志愿者们说。 (鄂州日报 周仪 袁思惠)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