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古楼街道组织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20 10:21:00   鄂州文明网

  

  6月13日,古楼街道在庙鹅岭村委会组织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街道机关干部、学校教育职工、城管物业公司、村(社区)干部及辖区居民等人员踊跃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庙鹅岭村委会,在街道卫计办和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依次填写表格,采集样本,进行血液检测。活动中,大家自觉遵守活动秩序,认真听取血站工作人员介绍献血的注意事项,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  

  因为参与人员过多,现场还有部分未赶上此次献血活动的居民,他们表示,过几天将亲自到市中心血站去献血。  

  经统计,当天共计77名志愿者参与献血活动,献血量达27200毫升。(鄂州日报 周仪 胡锦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