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涂家垴镇蓝莓节 青年志愿者先行

2018-05-21 10:25:00   鄂州文明网

  
  为确保5.19日中国旅游日.涂家垴镇蓝莓节圆满举办和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5月17日下午,涂家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姜钰民同志组织近3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三楼会议室进行蓝莓节节前的安排部署。

  该镇镇长就此次活动举办的背景、目的意义以及涂家垴镇蓝莓节的举办时间和举办地址进行了明确,对志愿者应知应会的前期准备、服务事项、礼仪知识等内容进行了集中讲解和简要培训,并就做好活动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作了强调。 

  据悉,涂家垴镇蓝莓节于5月19日开幕,将于7月28日闭幕。此次活动是涂家垴镇迄今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活动内容最丰富的一次活动。开幕式期间的活动将精彩纷呈:蓝仙子舞蹈、蓝色热舞、蓝莓田园杂技、蓝莓园寻找蓝仙子等丰富的表演互动活动。后期还有蓝莓乡村音乐节,音乐、帐篷、美食、吃虾子、蓝莓采摘大比拼等活动,让游客尽享篝火啤酒狂欢夜、柴火土灶斗厨大赛、蓝莓节抖音大赛、乡村随手拍微摄影大赛、山地自行车赛等精彩赛事。 

  涂家垴镇蓝莓节,青年志愿者先行。该镇镇长要求志愿者们争做光荣的青年志愿者,多尽己所能,少计报酬,多帮助他人多,奉献社会。志愿服务要提早准备,分组分工,熟悉工作流程和服务项目,遵规守矩,展示了当代新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文明形象。(涂家垴镇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