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南塔社区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心将暖心义诊送进门

2018-05-17 10:41:00   鄂州文明网

  

  “刘爹爹,您老伴的血压是高压120、低压70,属于正常水平,我看到婆婆平时服用的降压药是3种综合控制的,这样长期服用对胃部有损伤,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就带婆婆到服务中心进行健康体检。”5月15日,南塔社区联合凤凰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关爱残疾人,助残义诊送健康”健康检查活动,上门为残疾人免费义诊。 

  医务志愿者为残疾人进行血糖、血压等常规检查后,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并根据他们健康状况推荐日常的生活调理和预防,引导居民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共为20名残疾人及7名家属进行了体检。居民对此赞不绝口,以前都是义诊进社区,现在都进家门了。“太感谢你们了,老伴因中风后遗症出门不便,现在我们不出家门就能够体检,了解健康情况了。”刘爹爹说。(鄂州日报 吴军 肖霞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