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鄂州市开展文化志愿服务团队展演活动

2018-04-16 10:22:00   鄂州文明网

  

  4月14日下午,由中共鄂州市委宣传部、鄂州市文体新广局、湖北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主办,鄂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鄂州市文化志愿服务团队展演活动在凤凰广场隆重开启。

  此次展演活动,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歌舞类节目,还有街舞、朗诵、汉服展,更有大鼓、空竹等形式新颖的表演。混声合唱《南屏晚钟》拉开演出帷幕;舞蹈《蓝天绿草间》,将蒙古舞和现代舞融合在一起,让观众感受到柔美与力量的完美结合;诗朗诵《儿时您背我,老时我背您》,以情景故事的方式,讲述了穿越30年时空的感人至深的母女情;歌伴舞《共筑中国梦》,激励全市人民不断奋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14个精彩节目在近2个小时内轮番上演,欢笑声、叫好声、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反响良好,湖北广播电视台全程录播。

  本次展演,旨在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在全社会营造昂扬向上、欢乐文明的氛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志愿者风采,深入推进我市文化志愿服务工作,推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向纵深推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凝聚强大合力。(鄂州市文体新广局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