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市食药监局“爱心妈妈”团队开展“三八”送爱心活动

2018-03-07 16:24:00   鄂州文明网

  

  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上午,市食药监局“爱心妈妈”团队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残障儿童,并送去了孩子们日常所需的体育用品、学习用品和玩具。

  在看望活动中,“爱心妈妈”们详细了解了学校90余名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与孩子们一起参加开学典礼,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还根据每个孩子的具体情况赠送了小礼物,希望他们能和正常儿童一样快乐地生活、成长。孩子们手里拿着“爱心妈妈”们赠送的书包、彩笔、篮球、足球等心仪的小礼品,高兴得手舞足蹈,并争着和“妈妈”们合影。

  这是该局“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并将持续开展,让更多的群体更深切地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市食药监局 王芳)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