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飞鹅社区:用爱心践行十九大 公益暖心在行动

2017-12-14 09:06:00   鄂州文明网

  

  凛冽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飞鹅社区联合爱心企业--羊乃世家开展"黄丝带助老扶贫暖心工程"活动,为20户辖区困难家庭、孤寡老人送慰问物资,用爱心践行十九大,让辖区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2月12号下午两点,爱心企业--羊乃世家的志愿者们来到飞鹅社区,与这里困难群众、及孤寡老人们欢聚一堂,为他们带来了欢乐的舞蹈和悠扬的歌声,向老人们嘘寒问暖,鼓励老人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安享晚年,鼓励困难群众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走出困境的决心。随后爱心企业还为20户困难居民逐一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为爱心活动注入特殊的爱意和力量。爱心企业活动负责人表示:回馈社区、关爱困难家庭及孤寡老人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企业将爱心洒向需要帮助的人群,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帮助社区居民。社区同时也呼吁、倡议社会上有能力的企业、个人共同参与爱心齐困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冬日里比阳光更温暖的浓浓爱心。(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周颖思 熊焱苹)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