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鄂州市委办团总支开展困难儿童帮扶慰问活动

2017-11-13 11:26:00   鄂州文明网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关心、帮扶、服务少年儿童的实际行动中,鄂州市委办团总支于11月3日、4日分别到鄂州市委办精准扶贫联系点沙窝村、胡桥村开展困难儿童帮扶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中,鄂州市委办公室干部大力支持,积极捐款、捐衣服,共募集捐款5300元、儿童衣物60余件。鄂州市委办团总支根据扶贫村困难儿童性别、身高等特征,将这些衣服进行分类登记。同时,利用鄂州市委办干部捐赠资金,精心选购了书包文具套件、词典、语法书、课外读物学生奶粉、常用药品等,努力满足不同年龄困难儿童的喜好和需求。11月3日和4日,鄂州市委办团总支分别到沙窝村和胡桥村开展慰问活动,在村委的帮助下,将这些物资送到困难儿童手中通过这种活动方式,来激励扶贫村困难儿童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勤学苦读,努力增长知识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鄂州市委办团总支)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