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鄂州市物流发展局携手医院送健康送关爱

2017-10-18 10:07:00   鄂州文明网

  

  为助力精准扶贫,10月14日(周六),在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到来之际,鄂州市物流发展局积极联系并协手鄂州市科宏眼科医院、水月村委会深入鄂城新区水月村开展了“物流扶贫送健康 书记关爱水月人”为主题的健康扶贫公益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虽有些凉意,但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包保扶贫对象在接到市物流发展局包保干部的电话邀请后,积极参加并有序排队等待专家咨询。由市科宏眼科医院5位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认真询问病情、细心检查、仔细解答,对老年人常见的白内障、青光眼、眼部干涩,小朋友们易患的远视、近视、散光等病理症状一一解答,并对照病症的预防作了详细说明。村委会按照鄂城新区要求还与村民们签订了《鄂州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村级卫生室针对老年人易患的一些老年病作了检查和解答。

  鄂州市物流发展局和科宏眼科医院为水月村群众现场发放病理宣传册及免费药品200余份,为水月村群众送上了健康保障。

  此次活动受到了水月村父老乡亲的热烈欢迎,大家由衷感谢市物流发展局、科宏眼科及水月村委会对老百姓的关心爱护,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举办。市物流发展局、水月村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全心全意为村民们提供精准脱贫举措,以更好的服务让水月百姓生活早日实现小康。(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杨巍)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