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鄂州市食药监局志愿者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19 10:10:00   鄂州文明网

  

  7月10日,鄂州市食药监局志愿者们前往杨湾社区、北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在局长徐美生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和杨湾社区食品安全信息员对社区内3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督导,重点检查餐饮单位的卫生环境、安全设施、许可证照、健康证明等,并向社区居民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单。在督导过程中,对8家不合格的餐饮单位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册2000余份。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和华中农业大学的学生们一道,联合北门社区开展“关注食品安全享受健康生活”活动。活动现场,大学生们向社区居民讲解了转基因食品等知识,传授了冰箱清理等生活小妙招。志愿者们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打扫社区卫生,对垃圾进行清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提升了餐饮服务单位的总体标准,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今后还将继续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为鄂州市的文明城创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鄂州日报 廖婷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