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大型音乐舞蹈诗《多彩青春》在鄂州大剧院开演

2017-07-13 09:05:00   鄂州文明网

  

  绚丽的灯光、华美的服饰、迷人的舞姿,7月12日,大型音乐舞蹈诗《多彩青春》在鄂州大剧院开演。 

图片来源:鄂州中专

图片来源:鄂州中专

图片来源:鄂州中专

  音画《南湖的船》回顾了建党初期的峥嵘岁月;集体舞《南京亮》以南京大屠杀为背景,跌宕起伏的音乐、震撼人心的场景,烘托出中华儿女英勇抗争的不屈斗志和坚强形象;独舞《我的梦》展现了青少年的青春风采和拼搏奋斗精神,激励青少年实现中国梦的信心;男声独唱《亮剑蔚蓝》,歌声嘹亮、气势雄浑;舞蹈诗《鄂州,好山好水,好风好梦》描绘出国际航空大都市呼之欲出的朝气蓬勃、欣欣向荣之景。  

  此次活动以“喜迎十九大、展望新鄂州”为主题,热情讴歌在党的带领下鄂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鄂州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前景,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鄂州日报 周奥 张懿文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