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首页 > 要闻

中组部人民日报来鄂州市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调研

2016-08-26 10:05:00   鄂州文明网

  

  

  8月24日至25日,中组部与人民日报联合调研组来鄂州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市委书记李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陪同调研。

  联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鄂城区长港镇峒山村、池湖社区、梁子湖区梁子镇磨刀矶村、广家洲大堤等地,现场观摩燕矶镇路牌村支部主题党日,并随机访谈“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优秀党员、防汛群众等基层干部群众代表,调研该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联合调研组认为,鄂州市委高度重视从严治党,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建龙头任务,工作扎实,富有特色,支部主题党日很实在,注重围绕中心工作抓学习教育,始终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坚持做到学做结合,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6月底发生98+洪涝灾害以来,鄂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把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考场和实践课堂,开展“不忘初心、重建家园”专项行动,落实四级包保责任制,将联合支部主题党日办到受灾村、办到重建项目地、办到受灾农户家、办到田间地头,凝聚了夺取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体现了党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创造力。(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