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街动态

首页 > 区街动态

鄂城区全面启动全省县域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2016-09-13 08:13:00   鄂州文明网

  

 

大会现场。图片来源:鄂城区文明办

  “一定要强化责任,加强督查,全力以赴,以雷霆之势狠抓落实”,在9月9日召开的鄂城区迎接全省县域文明指数测评动员会上,区委副书记刘军特别强调。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严莉主持会议,各乡镇书记、分管领导以及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印发了《湖北省县域文明指数测评鄂城区迎检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对99条测评内容逐条落实责任单位,要求各责任单位迅即落实并上报考察点,收集整理今明两年的相关资料。

  为切实做好迎测工作,区文明办制订了迎检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工作目标与重点工作;成立了协调、督查、资料等专项小组;督查专班将不定期地明察暗访,及时通报各责任单位的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督其整改。对推诿扯皮、工作不力、影响测评成绩的个人或单位,要施行问责机制。本次测评工作将纳入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村(社区)评选考核一票否决以及干部实绩考核的范围。(鄂城区文明办 叶建国)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