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王立主持召开市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

2020-03-31 11:26:00   鄂州文明网

  

  3月30日晚,市委书记、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立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健康码应用管理工作。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坚持应急谋远相结合,用好用足国家支持政策,大力推广应用健康码,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提升城市公共卫生智慧化管理水平,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指出,推广应用健康码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是科学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有力武器,是数字赋能城市治理的重要实践,为防控工作人员、复产复工企业加强疫情防控提供了数据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保持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健康码科学防控,强化信息共享,利用大数据科学追溯,对流调数据和存量数据做到日清日结、及时更新。要加强动态管控、过程监管、闭环管理,切实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预警、及时处置。各地要加强对“四类人员”、外来人员、社区重点人员和公共场所人员的排查和健康管理,防止出现防控漏洞。要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制度执行情况开展督查,以最严措施、最严纪律、最严作风,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指令,把防控规定和要求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到位。

  市领导熊明新、严冀钢、麻琦、程少云、薛四清、岳劲参加会议。(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