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王立观看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展演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2018-06-01 08:47:00   鄂州文明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市长王立来到市中小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与孩子们欢聚一堂,观看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展演,并为首届“新时代好少年”进行颁奖,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他殷切寄语全市少年儿童,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全面发展,茁壮成长,永远听党的话、跟着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副市长程少云,市关工委主任姜昭定,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王立希望全市广大少先队员要时刻铭记习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关怀勉励,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良好人生观、世界观,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热爱生活,懂得感恩,与人为善,明礼诚信,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要志存高远,心怀梦想,永远听党的话、跟着党走。要从小热爱学习,崇尚科学,勤于思考,培养创造精神,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王立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儿童优先”的原则,发挥职能优势,加强协调合作,不断完善学习、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营造良好环境,让祖国的花朵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全市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要用远大的志向引导孩子,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孩子,用高尚的情操熏陶孩子,努力做孩子们人生道路的引领者、科学知识的传授者、合法权益的维护者,为祖国的现代化事业造就栋梁之材。(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刘学文)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