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宣传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7-12-11 10:18:00   鄂州文明网

  

  12月8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宣传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出席。

  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鄂城公安分局西山派出所副所长胡敏,市委宣讲团“一团八队”牵头单位及各区、开发区、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宣讲和宣传工作情况。

  古新功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宣传工作,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再接再厉,掀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新高潮,面向基层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更浓厚的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宣讲工作力度,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凝神聚力抓生产。要深入抓好理论学习,总结复制好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经验与方法,积极探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长效机制。要精准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通过精准宣讲十九大精神内容,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深入基层宣讲,确保宣传取得实效。要协同配合,做到宣讲安排上有条不紊、不留死角,宣讲工作上同步加力,及时总结好的宣传工作经验与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王凤玲)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