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鄂州市思想道德建设和人文环境工作组召开创建工作部署会

2017-05-26 10:37:00   鄂州文明网

  

  5月25日,鄂州市思想道德建设和人文环境工作组召开创建工作部署会。鄂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参加。

  会议对《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思想道德建设和人文环境组工作方案》中涉及各单位的目标任务进行分解,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

  古新功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提升鄂州综合实力的现实需要,是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的民心工程,其中思想道德和人文环境建设,是文明城市测评的重中之重,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他强调,要进一步抓住关键环节,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抓学习、抓宣传、抓宣讲。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抓好重点群体的引领示范和宣传载体的落细落小落实,培育文明和谐的道德风尚及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务必要干字当头,提高工作效率和创建得分率,进一步落细任务抓实干、加强沟通合力干、对标对表高效干,做到不缺项、不漏项,确保得高分、争满分。(鄂州日报 盛鑫睿 卢文敏)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