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首页 > 领导活动

李兵: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016-03-21 07:52:00   鄂州文明网

  

  3月18日,鄂州市委书记李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以及俞正声同志、刘延东同志在湖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十二五”完美收官、“十三五”发展大幕开启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全面准确领会“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等各项报告,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结合鄂州实际,抓实、抓小、抓细、抓落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从正在做的事情抓起,特别是坚持创新驱动战略推进活力城市建设,工作要具体化、项目要清单化,有力有效推进落实。中央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要统筹谋划、统筹推进,使之成为鄂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引领。同时,要着眼当前,认真研究今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点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使“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积极对接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紧密结合市情实际,进行对表调校,下大力抓好重大项目谋划、项目梳理以及推进和争取工作,尽可能把鄂州的重大项目纳入全国全省正在进行的各个专项规划之中,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全国、全省工作大局。

  会议强调,确保“十三五”发展目标实现,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把各级党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人大、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审议和研究了其他事项。(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