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鄂州市军休所开展志愿服务慰问活动

2020-01-09 15:24:00  

  

  2019年12月18日下午,鄂州市军休所所长王桂华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及摄影师,前往常年瘫痪在床的军休干部鲁仲池家中,为老干部提供上门照相服务,这次市军休所“用情敬老、用心做事”服务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切实解决军休干部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坚守为军休干部服务的初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军休所为贯彻落实省厅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统一更换军休干部证件登记照工作,军休所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把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落到实处,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深厚的感情做好军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军休工作人员在服务工作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想尽一切办法为军休干部办好事、办实事,这次还先后为5位病重老干部提供上门拍照服务,其他23位老干部集中到军休所会议室统一拍照,这次服务工作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鄂州市军休所 陈剑)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