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税务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2018-09-10 10:57:00   鄂州文明网

  

  国家税务总局鄂州市税务局近日下发专门通知,决定在全系统内开展“践行中国税务精神 与改革开放同成长”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这标志着市税务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系列活动坚持思想引领、突出思想内涵,本着广泛发动、全员参与的原则,采取市局统筹协调、牵头单位负责的方式,精心设计推出了十一项重点活动,将庆祝活动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活动覆盖整个系统,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根据通知安排,市税务局将组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专题道德讲堂、主题摄影展、专题学习研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学习体验活动,参加市委“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主题歌咏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描绘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广大税务干部的理想信念和精神面貌,激励全体税务干部砥砺奋进,为新时代继续推进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和鄂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外,市局还将借此机会,举办新入职公务员系列成长活动、党员承诺践诺活动以及“新机构 新服务 新形象”服务建设提升专项活动,引导新进公务员迅速进入岗位角色,广泛动员和激励广大税务干部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当先锋、树标杆、做表率,进一步凝聚推动改革的强大正能量,坚决打赢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这场“攻坚战”。

  目前,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各单位正精心细化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积极运用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国家税务总局鄂州市税务局)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