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公路管理局首获“省级文明单位”殊荣

2018-06-28 11:16:00   鄂州文明网

  
  6月27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日前,市公路管理局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该局首次晋升省级文明单位行列。
  近年来,该局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将文明单位创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同奖惩,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文明修路、文明养路、文明管路,促进“三个文明”建设协调发展。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教育,提升文明创建内涵,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分解责任指标。大力弘扬“敢于负重、勇于担当、心在路上、路在心中”的铺路石精神,广泛开展文明优质工程、科室挂牌监督、文明示范窗口、星级文明站、十行百佳、我身边的好人、吴都(鄂州)楷模、书香满吴都等系列创建活动,开展“大战50天,确保开门红”、迎国检及“养护杯”“冲刺杯”“品质杯”劳动竞赛活动,推进基层执法站所“三基三化”和窗口单位达标建设、标准化公路站改造和公路服务设施建设,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全省公路系统“我知晓、我参与、我行动”知识竞赛。
  与此同时,充分发挥职能,积极参与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工作。先后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员、学雷锋志愿活动及义务植树、义务清洁公交站台等活动,加强卫生环境整治,加大城市出口路养护力度,积极开展“畅安舒美路”创建活动,省道汽李线被命名为“省级文明路”。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