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凤凰街道:强化警示教育 紧绷纪律弦

2018-05-25 08:43:00   鄂州文明网

  
  5月21日,凤凰街道召开“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教育警示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播放警示教育宣传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发人深省,并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廉洁自律。
  与会人员畅谈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体会,杨湾社区党总支书记余启琼说:“反面案例告诫我们做人要守住底线,做事更应该心怀敬畏,敬畏党纪国法,遵循规矩、守住底线,才能从容生活、坦然做事,以健康的心态做好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当天还进行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此次大会,对全街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把管党治党的责任一竿子插到底,让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促使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越规矩、砥砺前行。(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吴军)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