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规划局奏响“廉政枕边”曲

2018-05-22 08:58:00   鄂州文明网

  
  “诚实干事,干净做人”,这是父亲对儿子的嘱托;“公家的钱和物一分不能沾”,这是妻子对丈夫的叮嘱;“不求您升官发财,只求您健康平安”,这是儿女对父亲的期盼……
  市规划局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组织开展以“家庭助廉话廉”活动,助推宣教月活动深入开展。活动中,该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并签订助廉承诺书,倡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家属常吹家庭廉政风,当好“廉参谋”;守好家庭廉政门,当好“廉书记”;管好家庭廉政账,当好“廉管家”;把好家庭廉政关,当好“廉内助”,把每个家庭建成“以文立家、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情暖家”的廉洁幸福之家,共同筑起廉洁屏障,构建和谐幸福规划人生。
  通过活动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家属时刻保持警惕警醒之心,经常“吹廉风”、“念廉经”、“把廉脉”、“敲廉钟”,形成“父母教育子女、妻子提醒丈夫、丈夫引导妻子”的良好家庭廉政氛围,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鄂州市政府门户网 韦武聪)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