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市食药监局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1-08 11:09:00   鄂州文明网

  

  连日来,市食药监局通过系列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与社区、贫困村和企业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传达到基层。 

  在北门社区,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社区如何加强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提出了有关建议。勉励社区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原文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积极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要在对标看齐上下功夫,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社区党组织建成强有力的“火车头”;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切实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  

  在段店镇陶胡村,宣讲结合十九大报告和扶贫工作实际,从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内涵实质、学习感悟和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的认识,对陶胡村早日脱贫充满了期待。  

  在吴都医药公司,企业员工聆听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医药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主题的宣讲报告。宣讲结合我市医药企业的特点和现状,重点解读了“健康中国战略”重要论述,并就企业如何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实现新跨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以新状态、新作为、新业绩,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民健康奉献自己的力量。(鄂州日报 王芳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