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业

首页 > 文明行业

鄂州市直机关第七届职工运动会落幕麻琦等出席

2017-10-16 09:23:00   鄂州文明网

  

  10月13日,鄂州市直机关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鄂州市委常委、鄂州市委秘书长、鄂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麻琦,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鄂州市副市长程少云,鄂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开如出席。 

  9月27日至10月13日,鄂州市直机关81家单位、6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10个大项、24个小项的比赛。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鄂州市建委等8家单位获团体总分奖,鄂州市委办等50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鄂州市委组织部等30家单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此次活动是历届运动会中参赛队最多、运动员最多、竞赛项目最多的一届,旨在丰富机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机关干部形成健康高雅的生活情趣。  

  麻琦说,开展丰富多彩的机关文化体育活动,是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行动。希望各单位和广大机关干部把本次运动会激发出来的热情和体现出来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精神,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创先争优,为服务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鄂州日报 戴静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