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风

首页 > 时代新风

崔汤村开展多样党日活动

2019-07-02 08:48:00   鄂州文明网

  

  在“七一”党的生日之际,团市委于6月27日到结对村崔汤村开展了“守初心 担使命 奋力打赢三大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崔汤村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会议由崔汤村党支部书记刘海池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并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先进事迹影片。随后,团市委书记胡晓炎同志作形势政策宣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举行的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中的讲话精神。最后,胡书记以自身工作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等三个方面授课,帮助大家透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深刻内涵,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此次活动再一次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会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对照自身找差距,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鄂州市团市委)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