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风

首页 > 时代新风

葛店开发区筑牢廉防培育好家风

2019-07-01 13:56:00   鄂州文明网

  

  6月18日,葛店开发区纪工委、区妇联组织开展以“筑牢廉防线培育好家风”为主题的助廉活动,130余名妇女干部和干部家属参加。

  活动现场宣读了《筑牢廉防线培育好家风———致全区广大家庭的倡议书》,动员广大妇女干部和干部家属以亲情育德、以书香润德、以节俭养德,共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130余份。

  “作为党员干部的家属,要自觉增强做好家庭助廉的责任感,从关心和爱护干部的角度出发,帮助他们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抵御外在的各种不良诱惑。”葛店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室副主任姜琴向广大妇女干部及干部家属发出号召。

  开发区妇联主席廖响林认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风直接影响一家人的幸福,好的家风还关乎党风政风。每一位妇女干部都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每一位干部家属都要发挥家庭成员亲情监督预防作用,大力弘扬和倡导良好家风,以家庭风气的转变带动党风政风社风的转变。(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