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风

首页 > 时代新风

鄂城区政府办开展弘扬中华传统 培育爱国情怀系列活动

2018-10-15 10:18:00   鄂州文明网

  

  今年适逢国庆、中秋两节相连,为活跃国庆、中秋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传统,培育爱国情怀,提升干部素养,不断提高单位文明程度,根据上级文明办工作部署,结合“我们的节日”工作要求,鄂城区政府办在2019年国庆、中秋期间积极开展主题系列活动。

  1.接受传统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去沙窝麻羊垴、贺龙军部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他们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掀起爱岗敬业,一心为民的工作热潮。

  2.营造节日氛围。在国庆、中秋节日期间悬挂灯笼、庆祝标语,加强中华传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服务等公益宣传。

  3.开展志愿服务。结合“精准扶贫”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当一日农民”为主题,组织到结对帮扶三山村开展“当一日农民”活动,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开展义务劳动、访贫问苦,特别要关爱空巢和孤寡老人。

  4.开展网上寄语。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积极借助网站、微信等平台开展中秋祝福寄语活动,运用网络媒体,上网寄语、留言,抒发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集团、感恩亲人、感恩朋友的肺腑之言。(鄂城区政府办)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