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风

首页 > 时代新风

鄂城区党员带头营造社会好风气

2017-09-05 11:00:00   鄂州文明网

  

  8月28日,鄂城区第二片区“第一书记”齐聚一堂,说党建、话扶贫、谋发展,围绕“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服务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主题,各抒己见,比业绩、比担当、比作为。 

  大家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提升履职能力,引导村组党员,在基层党建、精准扶贫、文明创建、发展集体经济、清洁乡村等工作中务实重行、苦干实干,争创一流业绩;要组织党员有计划地开展扶贫济困、义务劳动、爱心捐赠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引领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造福群众,让老百姓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就在身边;要开展好党员“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创评活动,以党员好家庭带动群众好家庭,以党员好作风带动社会好风气,在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中传递红色能量。(鄂州日报 )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