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鄂州日报社2018年度道德讲堂开讲

2018-08-06 11:23:00   鄂州文明网

  

 

全体大合唱 

   83日,鄂州日报社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以“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社干部员工参与听讲。 

道德讲堂现场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人民忠于党……”活动在集体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了帷幕,通过观看《大有大无——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短片,诵读国学经典资料《论语·颜渊篇》,听取2017年度“鄂州楷模”易小涛的事迹报告等环节,引导全社干部员工正确对待自己的职业,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 

 

  

 

优秀共产党员黄朝晖

  榜样就在身边,平凡彰显伟大,鄂州日报社优秀共产党员黄朝晖、胡倩走上讲台,讲述了自己对敬业的理解,对奉献的感悟。    

优秀共产党员胡倩 

  最后,鄂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傅宝山同志为本次道德讲堂作点评发言,他要求全社干部员工要用道德情怀垒起道德高地,以提升报社干部员工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核心,认真学习典范模范,敢于推出典型模范,大力弘扬“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取向,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的道德讲堂,全社干部员工收获了一份道德的感悟,同时也增强了全社践行道德的责任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一个敬业的员工,一个奉献的员工,以精神文明建设新成果开创报社发展新局面。(鄂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云龙 李瑞) 

责任编辑: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