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鄂州市水政监察支队开展“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18-06-26 09:16:00   鄂州文明网

  

  为弘扬道德风尚、提升职业素养,引导干部职工用行动践行职业操守,6月22日下午,鄂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水务集团等单位在玉泉公司六楼会议室开展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来自各单位的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踊跃发言,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起到了净化心灵、升华思想的作用。 

  本次活动围绕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想、作点评六个环节有序进行。活动首先由主持人高其元带领大家同唱歌曲《公民道德歌》,在音乐声中洗涤心灵、感悟道德;接下来大家齐颂经典《天行健》,共同倾听古人的教诲,感知历史的的脉搏;在观看短片《吕建江事迹》和聆听来自太和水厂维修班张磊讲的故事后,现场观众纷纷举手发言,畅谈了自己对于“爱岗敬业”的理解和感悟;活动的最后,来自梁湖公司的经理罗卫阳上台作精彩点评,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后,支队成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明白了爱岗敬业不仅是一种传统美德,更是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以后大家会正确对待自己的职业,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使道德品质、工作品质双丰收,为推动鄂州水政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鄂州市水政监察支队)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