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地税道德讲堂传递青春正能量

2018-06-01 10:41:00   鄂州文明网

  

  5月23日,由市文明办指导主办、市图书馆配合协办、市地税局葛店开发区分局承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市图书馆一楼道德讲堂举行,来自全市地税系统的100多位青年代表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以“青年勇担当传递正能量”为主题,活动在《湖北地税之歌——为国聚财》的合唱声中拉开序幕。接着,青年代表诵读了《大学》经典,观看了《五四运动》短片。  

  此次道德讲堂还特别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轮椅上的天使——董明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她的成长历程。董明围绕“奉献”“信仰”“坚持”三个关键词,结合自己坎坷的人生经历,用饱含真情的话语作了深入浅出的演讲,诠释了什么是最美的品质。短短一个小时的演讲,让所有人共同经历了一场让人难以忘怀的心灵之旅,共同感受了道德的力量。  

  地税青年纷纷表示,将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她乐观面对人生挫折,敢于有梦,执着追梦,以感恩奉献来实现自我价值的品质,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推进税收管理现代化的征程中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鄂州日报 熊孝平 刘程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