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

首页 > 道德讲堂

2017年汀祖镇财政所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2017-07-31 18:21:00   鄂州文明网

  

  727午,鄂州市汀祖镇财政所组织开展了以《爱岗敬业 务实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邀请我市道德模范闵楠飞老师作了精彩演讲。镇政府机关和镇文明单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堂共分静心自问,唱一首歌,学模范,向道德模范鞠躬,谈一点感悟,做一番点评,诵一段经典,送一份吉祥个环节;旨在通过道德讲堂,学习身边人、身边事,洗涤心灵,感悟道德,实践道德

  讲座中,闵楠飞老师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10多年来坚持育人帮困的真实故事,闵楠飞老师的现场讲述,深深打动了大家,现场不断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这位平凡人的一次次不平凡举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又一次心灵的感动和精神的洗礼。品悟正能量升华自身境界,现场汀祖镇财政所所长张庆安将内心的深切感受真诚地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并对整个活动做了点评,全体人员一起演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并朗诵经典。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模范道德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智慧和力量,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积极向上的思想氛围。(汀祖镇财政所)

责任编辑:李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