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典型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典型

占小玲“三八红旗手”工作室下沉社区展担当

2020-02-20 10:33:00   鄂州文明网

  

  赠送口罩等物资、宣传防护知识、送去关心温暖……2月4日,市第二幼儿园占小玲“三八红旗手”工作室成员积极进社区参加新冠肺炎宣传、排查等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排查中,工作室成员着重对外来住户、住户外出情况、近期是否来往“一武两黄”等信息进行了详细询问、记录和排查。为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老师们在每层每户都反复确认,有的隔门询问,有的留下社区电话,到了排查结束时,大家的防护服和手套里都浸满了汗水。

  据悉,在本次排查工作中,工作室成员共入户200余户,发放口罩数百份,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收集了详实的信息。

  病毒无情人有情,占小玲“三八红旗手”工作室的成员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表示,虽然自己能做的事情有限,但在社会需要的时候,随时愿意挺身而出,用生命守护生命,贡献微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