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华容实验小学携手华容大姐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23 16:17:00   鄂州文明网

  

  “妈妈快看,单老师和华容大姐又来我们家了。”走到顺发小区门口,寒风中,远远就看见姜梦和妈妈等着志愿者,娘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走上前,单老师亲切地抚摸着姜梦机灵的小脑袋,细心询问作业情况,华容大姐握着姜梦妈妈手热心地送上慰问物资,姜梦妈妈激动地说着谢谢你们。

  今年冬天,华容实验小学志愿者再一次携手华容大姐开展暖冬行动,关爱慰问华容区困境人群,包含贫困生、贫困户和未脱贫妇女共120余户。本次暖冬行动华容实验小学志愿者共捐资数千元,用于购买大米、食用油、礼包等。每到一户,志愿者们嘘寒问暖,除了送上爱心物资,还帮助特殊家庭打扫卫生、清理衣物、理发等,鼓励他们积极向上,乐观面对生活。

  “暖冬行动”华容实验小学志愿者和华容大姐已坚持四年了,慰问物资虽然微薄,但是让困境中的特殊人群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懂得感恩,把爱传递;同时也激起了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活动中来,让冷冬中的华容城温暖如春。(华容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