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段店中学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23 16:09:00   鄂州文明网

  

  春节将至,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响应上级“协助所属社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号召,1月21日,鄂州市段店中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下沉社区,积极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段店镇早上居民进市场买菜、过早人员比较多的实际情况,党员教师分组在316国道几个路口、农贸市场进出口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单和口罩,特别提醒市场采买防控注意保持距离、优先扫码付费、离开后及时进行手卫生等事项。

  寒风冷雨没有阻止党员教师的活动热情,同志们积极主动,亲邻友善,用实际行动诠释基层党员的初心使命。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坚持把下沉社区作为贴近居民、服务居民的机会,发挥党员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增进学校、社区、家庭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交流联系,帮助老百姓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段店中学)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