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芦花村开展精准扶贫和清洁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19 17:50:00   鄂州文明网

  

  为改善芦花村人居环境,助力脱贫攻坚。8月1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系统包保干部40人,深入对口扶贫村——华容镇芦花村开展扶贫走访和清洁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包保干部先上门对包保群众进行了慰问,对贫困户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已脱贫户后续帮扶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接着,大家拿着扫把、簸箕、铁锹等劳动工具来到芦花村公厕、健身小广场和池塘周边,投入到清洁乡村活动中。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大家挥动铁锹,刨土、挖根、割草,三个小时的义务劳动让杂草丛生的公共场地和池塘边面貌整洁美观,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清洁乡村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号召村民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改善村居环境,另一方面促使精准扶贫活动深入开展,让芦花村更加亮丽,让村民更加满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