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葛店税务:不畏酷暑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8-05 11:36:00   鄂州文明网

  

  酷热三伏天难挡文明城市创建步伐。8月3日至4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州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志愿者顶着烈日和高温,到葛店镇316国道南段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志愿者们沿路对行人开展文明行为劝导,督促沿街商铺店主落实好“门前四包”,监督该路段的环境卫生,及时清理沿路垃圾,维护停车秩序,搬离或劝走违停车辆,大家挥洒汗水为鄂州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改善了街道的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沿途商家及过往群众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的意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

  今年以来,葛店税务积极参与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认真开展了文明礼仪知识培训、公益广告宣传、关爱困难群体、关爱留守儿童、爱心献血、爱国卫生运动等志愿活动,大力弘扬“互助 友爱 奉献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全局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肖念)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