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洪港小学志愿服务队火车站疫情防控值守

2020-07-29 08:50:00   鄂州文明网

  

  按照鄂城区委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部署,从7月份开始,凤凰街办洪港小学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教师成立志愿服务队,奔赴火车站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值守期间,大家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合理分工,值守人员认真细致进行值守相关工作,测量出站人员体温,检测出站人员绿码,对无绿码人员身份信息登记,同时对出站人员随身物品进行消毒,确保无一人遗漏。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无论是在高铁站口还是在普站口值守,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在夜间,我们的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毫无怨言,尽职尽责。危及时刻显担当!志愿服务队作用的发挥,极大的提振了士气,鼓舞了斗志,使值守人员克服了“三班倒”、条件环境危险艰苦、不明情况旅客拒不配合等重重困难,以最实际的行动,诠释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洪港小学)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