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山东疾控四名检验专家驰援鄂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02-03 11:02:00   鄂州文明网

  
  1月31日下午,山东疾控中心4名检测专家抵达鄂州市,支援我中心新冠病毒实验室检测工作,并为我们赠送了急需的14箱实验器材及个人防护物资等。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随时待命,持续运转,但是面对确诊和疑似病例不断增加的情况,全中心上下已经是超负荷运转,尤其是检验科的同志们,经常工作至深夜,已露疲态,此时,山东疾控中心伸出援助之手,派遣孙晓光、林彬、吴巨龙、李岩4名应急检验专家火速驰援鄂州市疾控中心,专家到达后不顾旅途的疲劳,一头扎进了实验室,并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山东疾控驰援专家组组长孙晓光说,我们一行四人,带来了一批防护物资和实验室器材,其实我们山东疾控家里现已经见底了,但鄂州目前的疫情相对较重,我们必须驰援。山东疾控检验专家和应急物资的增援对鄂州疫情防控无疑是雪中送炭。
  危难时刻,全国驰援。 您们的坚定从容,给我们力量。 谢谢您们,来和我们一起守护鄂州这座城市,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鄂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