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鄂州市总工会“春节送温暖”全面启动

2020-01-16 13:46:00   鄂州文明网

  

  1月15日起,市总工会“情系困难职工、温暖千家万户”主题送温暖暨联帮促活动全面启动,市总工会4个送温暖活动小组分赴我市基层、企业一线开展重点帮扶和普遍走访慰问,真情关爱困难职工群众。

  为确保送温暖活动落到实处,市总工会提前谋划,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作出工作部署和周密安排。主动深入企业、职工中调查摸底,聚焦困难企业和深度困难职工群体,制定走访慰问方案,覆盖企业150余家,帮扶建档困难职工734户,慰问劳模、工匠、一线职工及农民工5200余人。

  今年市总工会筹集资金380余万元,按照“五个一批”要求(慰问一批困难企业、一批困难职工、一批劳模工匠、一批一线职工、一批农民工),由班子成员带队,全体工会干部共同参与,为在寒冬里需要帮助的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物资,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帮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