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泽林镇财政所开展“平安程潮”迎新慰问活动

2020-01-14 15:55:00   鄂州文明网

  

  “过大年·写春联”是中华传统民俗文化,是象征吉祥,表达人民向往美好生活的风俗。为喜迎鼠年新春,1月14日上午,泽林镇财政所志愿服务队联合程潮社区共同组织辖区内退休干部职工及社区居民开展“共筑中国梦·同绘华夏春”迎新春、送对联、剪窗花、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围观,大家积极参与活动。“室有香花岁有财,年丰美意人丰手,人寿年丰”春联中,洋溢着节日的祥和喜气。红红的对联,寄托了人们对新一年的祈愿和希望,满含人们追慕富裕吉祥安康的朴素愿景。社区居民领到寓意满满的春联,个个喜笑颜开。在泽林镇财政所志愿服务队的热情服务下,社区居民整齐有序地排着队,认领着属于自己的新年祝福。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同时点燃了社区欢庆喜悦幸福的节日气氛,让社区居民沉浸在浓浓的年味里。(泽林镇财政所)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