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鄂城区总工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4 14:08:00   鄂州文明网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1月11日、12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蔡锋在区总工会副主席洪春娥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一线企业、劳模和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劳模张绍平和王振高家中,蔡锋与他们亲切攀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向他们介绍了工会帮扶困难劳模的相关政策,鼓励他们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雷山社区困难职工代表夏俊华、余中应家中,蔡锋表示,困难职工因本人或家庭生病原因而导致生活暂时困难,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一直在关心着你们,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能够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活动中,蔡锋一行还走访了鄂州浔味堂食品有限公司、湖北新港混凝土有限公司,并送上油、米等慰问物资。

  此次走访慰问,区总工会共为47名困难职工和劳模代表及一线企业准备价值2万余元油米等慰问物资200余份。(鄂城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