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1-10 08:27:00   鄂州文明网

  

  新年临近,为确保贫困群众都能温暖过冬、祥和过节。1月9日,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组织扶贫干部们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引领下,冒雨为结对帮扶的坝角村贫困户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帮扶物资,提前拜年,祝愿他们幸福安康。

 

  在走访慰问中,扶贫干部们认真听取了坝角村第一书记汇报近期扶贫工作情况,查看了贫困户一户一档的贫困资料,共同探讨了新一年的脱贫良策。在贫困户家中,扶贫干部们对贫困群众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家里近期的生活状况、子女的教育状况、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存在哪些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受帮扶的贫困户对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扶贫干部们在年关将近专程来看望他们,激动不已,表示感谢。

  不少扶贫干部表示,今后会继续帮扶贫困户,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鄂州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万敏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