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市国土资源局华容分局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0-01-06 14:09:00   鄂州文明网

  

  三月春风拂人面,雷锋精神引我行,虽然雷锋早已离我们远去,但雷锋那不随时空而逝的精神仍在不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人成长。“3.5”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争做当代的雷锋和时代的楷模,弘扬雷锋精神,鄂州市国土资源局华容分局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暨‘书香关爱’志愿活动”。3月4日一大早,鄂州市国土资源局华容分局就忙着准备好要发送的各种学习用品,准备到华容区新安村慰问贫困家庭儿童。

  华容区新安村是鄂州市国土资源局华容分局的精准扶贫结对村。此次,由局长带领鄂州市国土资源局华容分局志愿者开展此次活动。活动的目的是弘扬雷锋精神,让广大群众感受雷锋精神带给人们的温暖,学习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一到新安村,驻村第一书记便通知贫困家庭的家长来领取给贫困学生的学习用品,有书包、笔记本、文具盒、圆珠笔等学习用品。虽然发送的物品并不多,但家长们都纷纷前来领取,大家拿到物品都十分开心,这就是雷锋精神的意义,只要人人都奉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雷锋精神暖人心,相信此次活动,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家长们对鄂州市国土资源局华容分局长期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鄂州市国土资源局华容分局)

责任编辑:万敏健